一瓶盐味芬达

维他柠檬茶超好喝

【Y2】冬天来了

今天气温骤降冻傻了……
缩在床上手脚冰凉(¦3ꇤ[▓▓]
现实向,小段子
阅读感谢

————————————————————


1.暖手炉

推开乐屋的门,相叶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显眼的大纸袋。

“这啥?”他发问,回头看到刚好推门进来的樱井,“咻酱这是啥?”

樱井翔表示这是他给大家准备的入冬礼物,萨苏嘎团妈。

“来来来一人一个。”他从袋子里掏出两个包装盒丢给沙发上看杂志的大野和相叶,留一个在桌上给还没来的松本,最后塞了一个到正在打游戏的二宫怀里。

相叶充满期待地打开盒子,拆礼物什么的最开心了!大野慢吞吞放下书,二宫继续游戏厮杀中,看都懒得看一眼。

掏出的是一个巴掌大小的暖手宝,造型可爱,还贴心的挂上了每人应援色的挂绳,“这样就不怕弄混啦~”萨苏噶学霸,做事如此紧密周到。

“阿里嘎多咻酱!”相叶泪感动地把暖手宝在脸上蹭啊蹭,樱井牌暖手宝,陪你度过每个难熬的冬天。

“不过咻困,你自己的呢?”大野看着桌上空空如也的纸袋问。

我的?樱井笑起来,然后一把把蜷着身体打游戏的二宫抱起来放在大腿上,双手环着他的腰,脸埋在了他颈窝里,眯着眼睛感慨道:“啊~kazu真是软绵绵热乎乎的~”

被突然整个人抱起来的二宫气急败坏地丢掉游戏手柄,“樱井翔你害我死掉了!啊!”

两人在沙发上扭作一团。

后推门进来的松本很是疑惑:

“利达aiba,你俩戴我墨镜干嘛?给我放回去。”


2.电流

“辛苦了——辛苦了——”

收录结束后,五人礼貌地向工作人员鞠躬。

“今天我想送nino回家,拜托了!”二宫听见身后响起的声音,还没回头就能预料到自家马内甲无可奈何的表情。

“もう,我知道两位很久没独处了,但一定要注意不要被记者拍到啊!”马内甲叮嘱着,给了樱井车钥匙。

两人错开去了车库,樱井开了驾驶座坐了好一会,才等来了戴着口罩扣着鸭舌帽的二宫,两人忍不住相视一笑。

回家途中两人聊着天,二宫走之前从乐屋顺了一袋零食,让樱井从里面挑了喜欢的拆开,喂樱井翔吃一口,自己一口,再喂他一口,然后一巴掌把那试图张大嘴巴咬他手指头的仓鼠打老实。

“到了。”

“嗯呢。”

二宫伸出手去解安全带,却和身边有同样动作的人的手撞在了一起。

“啊。”

“啊。”

两人甩着手,这静电真是有够强的。

意识到刚才一瞬间发生的事有多同步后,都忍不住笑出了声。突然樱井突然想起了什么,指着自己嘴巴说:

“这里,将会有更强的电流哦。”

厉害了我的翔,现学现用啊,但是你忘记重点了呢。

“所以我说了,”

二宫一边靠近一边低声说。

“这种时候不用废话,顺势拉过来就好啦。”


大野的马内甲一边开车,一边观察后座的人。怎么一直鼓着一张面包脸很郁闷的样子,问他怎么了又不肯说呢?

大野智确实非常非常郁闷。

到底是谁把我放在乐屋的面包和小鱼干擅自拿走了啊!哼!


3.Merry Christmas

“一定要去参加吗?”樱井翔声音闷闷的,在口罩下嘟起了谁也看不见的嘴。

“没办法啊,”二宫低头对比着两盒番茄,选了一盒丢进购物篮,“圣诞节可以25号过嘛,只是平安夜而已,还是给相叶过生日吧。”

“但是我想和你两人过啊……”悄悄在心里嘀咕着,樱井自暴自弃地想今年还是送拖鞋给相叶吧,夏天那种款,还要忽悠他穿出门。

结账的时候为了不暴露,两人只能用肢体语言和沉默来对付热情的收银员,完全是两个重感冒患者即视感。

“Merry Christmas~”标准的日式英语,店员头顶上的红色圣诞帽,循环播放着的jingle bell,日本已然提前进入了圣诞气氛。

一人提着一袋食材,今天的晚餐是蛋包饭和番茄浓汤。两人并肩走出超市大门时吹来一阵寒冷的风,同时商业街的彩灯从这头一路点亮,群青色的天空下整条街融在了橙色的温暖光辉里。

“啊,”二宫瞪大眼睛指着樱井黑色毛线帽上那一抹白,“下雪了呢。”

今年是white christmas吗,两人抬头看着雪花片片飘落。

“你有没有觉得……这样看雪花会觉得灰蒙蒙好脏的感觉?”二宫没头没脑地来一句。

“会。”樱井点头。

“好冷啊。”二宫缩缩脖子走在街道上,低头闪避着热闹的行人。樱井保持着距离跟在后面,眼睛晃呀晃呀就看到了二宫另一只闲着的手。

一步,两步。他大步向前追上那人,然后拉住他冻得红彤彤的手放进自己大衣口袋里,十指相扣。

“这不是明摆着让我来牵?”

“太冒险了,咻桑。”

要是被马内甲知道了又会被骂的吧。

在随时都可能被揭穿的提心吊胆中,两人心照不宣地,都有点享受做坏事的甜蜜刺激感。

谁让这是圣诞节呢?就原谅他们这一次吧。


-完-

评论(9)
热度(159)

© 一瓶盐味芬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