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盐味芬达

维他柠檬茶超好喝

【Y2】我家的弟弟奏是有这么可爱!

大家国庆快乐呀(喂都第三天了)
国庆节前一天和我妈去游乐场玩了一天过山车,然后两个人脖子都扭了otz
摸鱼一个小故事(〃v〃)
——————————————————————


二宫家的和子阿姨生小孩啦。

“是位健康的小公主哟!”护士笑眯眯地告诉和子阿姨,哦不,现在是和子妈妈了。

和子妈妈年轻时候就想过婚后生一男一女,不过最好是哥哥妹妹这种搭配。

“如果是姐姐弟弟的话,姐姐不会变成矜持的淑女,弟弟会变成混世大魔王的!”和子妈妈靠在二宫爸爸的怀里,抹着泪为逝去的理想哭泣。二宫爸爸摸不着自家老婆的脑回路,只能安慰她下一胎会是个可爱的妹妹也说不准呀。




“恭喜夫人,是位健康的小少爷呢~”护士笑眯眯地告诉和子妈妈,和子妈妈看着被抱在怀里止不住哭泣的小白团子,悲喜交加。

在病房外的姐姐趴着玻璃,看着婴儿室里熟睡的弟弟满心欢喜。

事情并没有随着和子妈妈的预想发展下去,姐姐成为弟弟全家最喜欢的人了。

“お姉ちゃん~今天幼儿园发了好吃的我留了一点给你~”

“お姉ちゃん~你看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好可爱~”

“お姉ちゃん~你为什么不开心?和也来抱抱~”

“お姉ちゃん~你做的汉堡肉最好吃了!”

“お姉ちゃん大好き!”

对于二宫家最小的孩子二宫和也来说,他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子,谁也不能抢走他的姐姐。看着弟弟每天跟在姐姐后面团团转,和子妈妈又开心又失落。

“嘛,这样不正好吗?”二宫爸爸抱着和子妈妈,心想正好孩子不缠老婆不打扰他们二人世界了。




今年,姐姐升入初中了,二宫和也也成为了小学三年级生。每天清晨,和子妈妈叫起两个小孩后会去做早餐准备便当,姐姐就带着弟弟洗脸刷牙穿好制服,一家人吃过早餐后,和子妈妈和二宫爸爸把弟弟送上校车,再和骑自行车上学的姐姐挥手拜拜。

平淡的生活一天天继续着,二宫全家人都觉得很幸福。

可是幸福突然被打破了。

二宫和也这天放学,和小伙伴们告别后,一下校车就看到自家姐姐的身影在家门口。正准备开心地喊姐姐,才发现姐姐身后站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孩子?

嗯?什么情况?我们小和也虽然年龄小可直觉很准情商不低,看着那两人,小脑瓜里敲起了警钟,突然就想起了班主任美子老师,每天都会有一个和老师戴着相同戒指的男人来接她下班的场景。

小和也缩到一边,看见那个和姐姐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子正在双手合十向姐姐拜托着什么,等姐姐点头应允后,张着嘴笑得嘴角都咧到了耳后根,眼睛里满满都是灿烂的笑意,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两颗仓鼠牙齿好像在向二宫和也耀武扬威。

好生气!好生气!小和也向外跨了一步,故意握着拳头不满地看着那两人,那男生先看到了自己,像做坏事被发现的人一样惊呼了一声,匆匆和二宫姐姐打了个招呼就落荒而逃了。

姐姐过来牵小和也的手,小和也嘟着嘴问:“那个人是谁?”

姐姐尴尬地挠了挠头打了个哈哈就进屋了,二宫和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态度这么含糊?肯定有问题!




和子妈妈发现自己小儿子最近地格外地黏姐姐。

“お姉ちゃん!我要和你一起写作业!”

“お姉ちゃん!你在和谁打电话!”

“お姉ちゃん!去超市带我一起去啊!”

“お姉ちゃん!就不能和和也一起洗澡吗?”

“不要啦!”姐姐羞愤地拉上浴室的门,小和也站在浴室外面不哭也不闹,而是托着下巴皱着眉头地思考着什么。

于是在这天周末,全家人都坐在一起吃午饭时,二宫和也突然抛出一句爆炸性宣言:

“妈妈,姐姐谈恋爱了!”

噗——

全家人都呛住了,妈妈一边咳嗽一边震惊于小学三年级的儿子是怎么知道谈恋爱这回事的。

“我在妈妈放的多拉马里看来的!姐姐这种行为就叫谈恋爱!”二宫和也一脸正气地回答。原来每次和子妈妈看爱情多拉马时,小和也就偷偷地躲在沙发后提溜着眼睛跟着看。

“真的吗姐姐?”二宫爸爸有些不能接受初中生的女儿就要被男孩子拐跑了的事情。

姐姐翻了个白眼:“我有权保持沉默。”

二宫和也掰着手指头一点点细数:“你们听我说,姐姐每晚都和同一个男孩子一起回来,那个男孩子每次都笑得一脸狡诈;姐姐没事就躲在房间里打电话,还不让我进去听,肯定是和那个男生;姐姐每次写作业时零食都变多了,不是妈妈给她买的,肯定是那个人送的;姐姐有时候跟我一起玩的时候,看着我突然就笑出来了,肯定是因为想到了那个男生……”越说小和也越难过,撇着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他的姐姐,全世界最好的女孩子,就要被那个男生抢走了!

一时状况有些混乱,和子妈妈又要安慰哭泣的和也,又要开导明显已经信了自家女儿被拐走觉得天塌了的爸爸,姐姐沉默地放了筷子回了房间。

望着姐姐决绝的背影,二宫和也在心里想,我最讨厌那个笑起来下巴尖尖长得像大仓鼠的哥哥了!!!!!




第二天,二宫和也下了校车后,没有像平常一样躲在自家二楼楼梯间偷看姐姐被那个男生送回家,而是正大光明地站在了家门口插着腰等。

他决定亲自出面会会这个人。

奇怪的是,今天并不是姐姐被那男生送回来,而是那男生一个人晃到了自家门口。

“喂!”二宫和也绷着小脸叫他,吓得那男生一震,瞪着大眼睛直直看着自己,不知道为啥脸涨得通红。

“我姐姐呢?”他毫不示弱地继续发问,虽然这人比自己高一个头,但是咱气势上不能被压倒了啊!

“你,你在跟我说话吗?”那男生结结巴巴地开口,对于和二宫和也说话这事显得手足无措的。

“不然咧?”

“唔……”那男生踟蹰半天,慢慢地挪过来,蹲下身和二宫和也处在了同一水平线上,依旧是愣愣地看着二宫,像是看着什么稀奇宝贝一样……

这个人,怎么感觉怪怪的……有点傻的感觉啊。二宫和也小朋友明显对这个反应非常不满意,这种人是怎么拐走自家姐姐的?

就这么看了好久,久到二宫打起了瞌睡,那人还是一副要从日落看到第二天清晨的架势一样舍不得移开眼睛。

二宫和也想这人莫不是真的傻了,伸出一根手指头戳戳他的脸,软软的和棉花糖一样。那人呆呆地被二宫戳着,脸一点点从脖子红到了耳后根。

“怎么办……”那人把脸埋在了手掌里,闷闷的声音从指缝里溜出,“好可爱……”

二宫和也歪着头奇怪地看着这人。

“大哥哥你还好吗?”

“呜呜呜呜……不好……”

“你怎么哭了……”

二宫姐姐在街对面,看着自家弟弟拍着蹲地上那人的头安慰他的场景,无奈地笑了。




大概是半个月前,姐姐下课时突然被班长堵在了校门口。

“那我们先走了~”女伴们朝自己挤挤眼睛嬉笑着打闹走开了,留下二宫姐姐站在班长面前有些紧张。

“樱井くん,有事吗?”

班长樱井翔站在跟前,也是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半天说不出话。

难道说?不会吧?女孩低下头染上娇羞的神色,心里不禁有了一丝希翼。

“二宫同学……”樱井翔支支吾吾开了口,“上次,那个和二宫同学妈妈一起来接你的那个小孩子,是二宫同学的弟弟吗?”

“……啊?”

“你弟弟好可爱啊!二宫同学!”

“……哈?”



搞了半天,樱井翔是看上自家弟弟了。

“他真的……好可爱啊……”两人并肩走在回二宫家的路上,听了这人花痴自家弟弟一路,二宫姐姐挂了一路黑线。“只是看了一眼就忘不掉了……啊对不起我自说自话这么久。”樱井翔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了。

“没,没事……”只是觉得心累。

樱井翔是自己班上的班长,也是班上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同学,而这位kirakira同学此时正一刻不歇地向自己打探着弟弟的事情,兴奋得双颊通红。

“二宫同学,以后我能每天和你一起回家吗?”樱井在自家门口一脸诚恳地拜托着自己,“我想多听听关于小和的事情!拜托了!”

小和……姐姐听着这比自己还亲昵的称呼面露不快。见状,樱井翔马上补充说:

“以后,我的作业二宫同学随时都可以借去看!以后体育课二宫同学不想去我都可以签到!排值日表二宫同学也可以随便选择时间!”

“好的就这么成交了。”

得到了自己想要东西的两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于是樱井翔就在自己眼皮底下开始了花痴自家弟弟的漫长旅程。

“哎呀这是小和幼儿园的照片吗?黄色的帽子好适合他!好可爱!”樱井翔捧着用比利时巧克力换来的二宫和也小时候的照片,幸福的笑意盛满了嘴角。二宫姐姐嘴里塞得嘟嘟囔囔地说:“别激动,照片还有很多,下次给你带他日记本,可有意思了。”

“啊,他今晚吃的也不多……对对对他特别挑食,哎呀寿司他一般般啦,生的东西不喜欢。嗯嗯……什么天天带他吃汉堡肉,要营养均衡你懂吗?”有时吃过晚饭,樱井翔就打电话过来和她絮絮叨叨的,当然说的还是二宫和也的事。

“二宫同学!”体育课下课时,樱井翔站在排球馆等二宫姐姐下课,众目睽睽之下递给她一个礼物袋,“这是上次你说你弟弟喜欢的那个漫画的单行本!今天发售的!我早上去排队买到的!”

对与卖弟弟这件事,二宫姐姐觉得自己也是付出了惨痛代价的。现在不管学校里还是家里都觉得她和樱井翔在谈恋爱,虽然和这么一个帅小伙传绯闻对自己是丝毫不亏欠,但她难免心里堵得慌,觉得自己明明是个黄花大闺女怎么就名花有主了呢,其实自己更喜欢隔壁班的松本润啊,那可是公认的校草呀!

所以她对他旁敲侧击,在了解这么久后,樱井翔可以跨过她这层联系自己出面去勾搭二宫和也了。

“お姉ちゃん,你觉得现在,到时候了吗?”樱井翔默默思考很久,沉声问。

“谁让你也跟着这么叫我了!”二宫姐姐气得差点没忍住掀了便当盒。

冷静下来后,她还不忘引导:“要是你这事真成了,以后不会一门心思扑我弟弟身上,就不管我了吧?我跟你说,我弟可是最喜欢我了……”樱井翔很快反应过来,无比坚定地握拳眨着大眼睛:“お姉ちゃん你放心,一日为姐终生为姐,以后我有什么好事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被这份真诚打动的二宫姐姐抹着泪,心想小和你真是碰到了一个好人姐姐可以放心地把你托付出去了!




二宫和也又过上了他喜欢的平淡的幸福生活,只是这里面又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我们出门啦~”清晨与父母告别后,他被姐姐牵着小手带出家门。而家门口的电线杆边,早已有人等待良久。

“翔哥哥!”小和也挣脱开姐姐的手啪嗒啪嗒地跑过去,开心地拉着那人的衣角绽开甜甜的笑意,“你买到勇者斗恶龙的游戏了吗?”

“买到了小和!”樱井翔牵着他肉肉的小手顺手接过便当盒,抖抖肩上的双肩包示意游戏在书包里面。

“やだ!我最喜欢翔哥哥了!”

二宫姐姐看着清晨阳光下快要被萌化成一团的班长,默默推着自行车骑过,留下一个萧瑟的背影。

“お姉ちゃん!路上小心一路顺风哦!”风儿捎来身后一大一小的两个声音。

被拐跑了弟弟的姐姐想着樱井翔信誓旦旦说会给自己弄来隔壁松本校草的line号,也只能鞠一把泪洒在空中奔向未来新生活了。

评论(17)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瓶盐味芬达 | Powered by LOFTER